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iPad,大尺寸带来互动欢乐!

老乔家新捣腾出的iPad实在令人着迷,看看这惊人的搜索结果



我并不是一个容易中毒的人,也甚少觉得有什么东西是非有不可的,于是PSP,NDSL等玩物被相继入手然后又无一例外的被打入冷宫……送人或持续吃灰去了

唯有iPod touch让我爱不释手难以自已,甚至萌生了“iPhone在手,天下我有”的想法并一发不可收拾,于是对这款被诟病为iPod touch HD的iPad我也神往不以,我坚信更大的尺寸带来的将是完全不同的娱乐体验!


相信很多人都见过下面的这张图片了


尽管只是一张PS的娱乐图,但我却以为这张图指明了iPad今后的娱乐方向——多人化互动娱乐!

iPad有着足够大的屏幕供起码2个人同时操作,并且不会觉得太挤,也许上图中的麻将还稍微有些理想化,甚至需要每人手持一台iPhone作为手柄来操作,但是如果一些双人棋类游戏,恐怕就大小正合适了


如上图,这样的棋类游戏换作以前,要么只能与AI对战,要么一人拿一台联机博弈,最惨的就是一台设备在两个人手中传来传去,你走完一步再把机器给我走下一步,游戏的心思都被这传来传去给磨光了……

而有了iPad以后这一切问题都将不复存在,你将拥有足够大的操作空间,进行更多的互动,获得单人游戏无法获得的乐趣

很多现有的单人游戏只需要将屏幕一分为二即双人同时游戏,比谁完成更快更好,比如连连看等消除类游戏,而很多以往只能与AI对战的游戏则可以加入双人乃至多人模式,iPad必然是今后居家旅行必备神器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